tyler

星期四 10 晚上 八月 22o 2024

Bytes: A New React Framework

Bytes: A New React Framework

Cool Bits logo

酷比特

  1. Nuxt 团队刚刚发布了 Beta 版本现在的脚本不要与Nuxt ScreenplaysTM️混淆 - 我正在推出的一家制作工作室,以创建一个新一代家庭友好的,以Nuxt为中心的电影。

  2. 经纪人创造了这基于角色访问控制的深入指南,因此您可以学习如何使用 RBAC 在大型 SaaS 应用程序中管理权限。没有讨厌你的生活(原创)

  3. 戴维·基斯写了一篇名为我如何使用JavaScript、AI和一个WD-40罐赚到2750美元我不知道大卫是如何这样完美地重塑我的初学派对的,但对你来说,我的朋友。

  4. 纳尔逊·埃尔哈奇写道Stripe的Monorepo开发者环境,基于他从2012年到2019年在那里工作的经验。

  5. 迈克尔·阿纳尔迪写了一篇名为从反应到效果,这解释了 Effect TypeScript 库的心理模型如何与您在 React 中可能已经熟悉的概念密切相关。

  6. 為您的圖書館提供連續的預覽發行,其中您的每個承諾和PR都會啟動即時預覽發行,而不向NPM發行任何內容(相反,它使用自己的URL)。

  7. 实用是一个新的代码编辑器,它(等待它)“实用谁说开发人员不能欣赏诗歌?

  8. Steven Levithan写了一篇关于如何雷克斯做得很好,涵盖了JavaScript中的常规表达式的历史和未来。

  9. Timo Lins 和其他一些 Vercel 开发人员创建小日期,一个日期范围格式化库,它是“小而甜蜜的”。

  10. Sunil Pai 写了关于空间计算,他将其定义为“为一个服务器编写ONE文件的代码,并在世界不同地方运行其中的不同部分,这取决于用户的最佳情况”。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