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星期四 07 晚上 十二月 28o 2023

Bytes: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Route-mas

Bytes: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Route-mas

Cool Bits logo

酷比特

  1. shadcn/ui 刚刚发布一大批新元件, CLI 改进,等等. 长寿复印件组件王。

  2. 奥利·威廉姆斯写道轻松垂直对齐无灵活箱是的

  3. 专家讨论如何魔法链接解锁安全,无密码身份验证探索Clerk,轻松地将高级身份验证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4. 替代“网页组件”的未来卡拉娜·约翰逊(Carlana Johnson)写道,厕所似乎总是“在赶上” - 就像前端的FP一样。

  5. 下一篇: JS探索移动到闪电CSS是的

  6. Swizec Teller 写了一篇名为像我这样的人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经营一家托管公司它提醒我,我仍然需要完成的博客帖子叫做“像我这样的人为什么你不应该经营一间你可以吃的鸡尾酒餐厅。

  7. 新开发者国家调查开发者国家将根据社区的贡献捐赠给一个慈善机构,包括Mozilla基金会,ADRA,Ada开发者学院,自由代码营和无国界工程师。从这里开始【赞助】

  8. Lara Aigmüller写了一篇名为永远不要低估HTML,这提醒我,你也绝不应该低估一个十八岁的黑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Amazon Firestick 和酒店电视。

  9. Solid.js 团队刚刚发布SolidStart 测试版 2新的超级序列化服务器功能、新的Nitro服务器层等等。

  10. 艾米尔·普里维尔发表了一篇关于安静内部的多重威胁当然,我的孩子们有点惊讶,因为我花了几个小时阅读它,玩 TanStack 路由器,而他们悄悄地在客厅里打开礼物 - 但至少他们总是记得那时的记忆,当他们的父亲确保他的JavaScript新闻稿的第249号发行时间。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