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星期一 05 下午 十二月 11o 2023

Bytes: Astro launches v4 🚀

Bytes: Astro launches v4 🚀

Cool Bits logo

酷比特

  1. 百万Js 3.0它刚刚推出更快的构建和更快的运行时间,所以它可以“更快地反应”甚至更快?

  2. 无人机 嵌入这是一个拖放电子邮件编辑器,页面构建器,弹出式窗口构建器和文档构建器,用于您的SaaS应用程序。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时。

  3. Hunor Márton Borbély 创建此SVG 教程 Advent Calendar这将有助于您在这个假期给自己提供矢量知识的礼物。

  4. 电子 28.0支持 ES 模块。

  5. 诺兰·劳森写了一篇名为让我们学习现代的JavaScript框架如何通过构建一个期待第二部分,他将向您介绍如何使用该框架来筹集200万美元的种子,欺骗您的投资者,伪造自己的死亡,并迁移到加勒比海。

  6. 斯特拉特团队刚刚宣布主持人.js- 一个为创建 typesafe数据层的意见框架,立即给了我10年级朋友的家在Fuse TV上观看emo音乐视频的反馈。

  7. 代码它为您提供了直接在PR评论中对您的PR测试覆盖的可操作见解 - 因此您可以始终进行快速状态检查,而无需离开工作流程。

  8. Reactotron 刚刚发布 v3.0他們的桌面應用程式檢查和掃描React Native應用程式. 它也是一個總是試圖綁架我在我反復的壓力夢想的サイ博格的名字。

  9. OlegWock 写道回应暂停的指南这是一个有洞察力的帖子,但最令人不安的部分是当他们提到Suspense第一次被介绍时。*五个(???)*我想莎士比亚是对的,当他著名地写了这句话时,岁月开始“并不会停止“comin。

  10. Panda CSS 的创作者写了一篇名为xXx 如何与 Panda CSS 进行比较可以承认的是,我不知道xXx和Panda CSS在同一个电影宇宙中,但我很高兴看到Vin Diesel最好的作品之一终于得到它应得的尊重。


Bytes

你想写关于你的公司吗?

交换赞助商

(或共享字节)

由 ❤️ 建成$358

50 W 百老汇 Ste 333 PMB 51647 盐湖城, 犹他州 84101

来自Bytes的非订阅

未订阅![](https://open.convertkit-mail4.com/27ur84roxviohvlz60wa8urke6444 )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