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星期四 09 晚上 三月 14o 2024

Bytes: Astro just launched a database

Bytes: Astro just launched a database

Cool Bits logo

贝恩的比特

好吧,它肯定有本一段时间。这个名单Byte-er是好的!

  1. Mayank 写了关于影子王国 DOM 真正做什么我想网页组件不是坏的,只是误解?

  2. 克拉扎姆分享了一些网站可靠性工程师的积极肯定要感谢我的治疗师拒绝DevOps下次提供。

  3. 托马克·苏尔科夫斯基写道:StackBlitz 更新了所有初始设备以在 WebContainers 上运行这允许您立即在 React、Vite、Svelte、Qwik 和 60 多种其他技术中创建一个可共享的原型项目 - 无需本地配置。

  4. 无人股票停止迟到的7个原则不,“T恤尺寸会议”没有列入名单。

  5. “我很想知道这些天,许多Web应用程序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成一堆原始的Oozze。点击查找。

  6. 亚历克斯·里维埃(Alex Riviere)发布了他的新单曲。德雷尔降落到格鲁吉亚让我想复活我的旧封面乐队,佛罗里达州的格鲁吉亚林布雷克。

  7. 这里是什么创建iOS标记编辑器的9年没有笑话,这是我读过的项目的最佳深潜。

  8. Callstack正在主办一个免费的网页研讨会改进 React Native 应用的性能3月20日,他们将通过Expensify的RN应用程序的案例研究,并展示他们如何识别和修复性能问题。

  9. 故事书8刚刚推出内置的视觉测试、RSC支持、2到4倍的快速构建等等。

  10. 艾尔姆的创造者Evan Czaplicki谈到开源编程语言的经济学等待,所以你不需要构建一个数据库平台来赚钱吗?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