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星期四 08 晚上 三月 7o 2024

Bytes: Artificially Intelligent React Server Components

Bytes: Artificially Intelligent React Server Components

Cool Bits logo

酷比特

  1. React团队的乔·萨沃纳(Joe Savona)在推特上写道React 编译器将不再包含在 React 19 中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么大的挫折,因为我得知我的当地电影院从杜恩纪念的粉薯条桶中消失了。

  2. 多人写了这个快速指南如何在10分钟内加载测试任何API如果你只是想,“嘿嘿,我很想知道我的团队中的任何人是否曾经测试过我们的API,”请考虑这个来自宇宙的标志来尝试它。

  3. 诺兰·劳森(Nolan Lawson)发表了伟大的演讲CSS 运行时效应2022年12月,经过几个月的研究,问了两个问题: 1)实施范围式风格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2)使用影子DOM能否提高风格性能?

  4. React repo中的新PR呼吁添加一个名为 React Hook 的新功能useActionState以取代和改进useFormState胡克

  5. Talha Naqvi写了一篇深入的文章他们的团队如何提高Shopify应用程序的性能希望这有助于增加我的Shopify商店的转换率,该商店销售Ellen DeGeneres手工制作的 origami雕塑。

  6. Gleam 刚刚发布 v1.0它似乎主要用于Erlang虚拟机,但它也可以在JavaScript运行时间上运行。

  7. 安德鲁发射周从3月18日到22日,他们正在宣布新产品,新功能和一堆其他酷的东西。发布周电子邮件列表这是一个胜利的。 [ 赞助 ]

  8. Vishwas Gopinath 写了关于为什么React服务器组件正在破坏构建以赢得明天“打破建设以赢得明天”也是2004年我最喜欢的基督教摇滚歌曲的名字。

  9. Ryan Mulligan 写了关于CSS 滚动触发动画与风格查询是的

  10. 亚当·瓦顿写道在 Tailwind CSS v4.0 上开源我们的进展我还计划在我从上午9点开始吃的这个女孩侦探饼干盒上“开源我的进展” - 因为人们有权知道我刚刚摄入了980卡路里的Tagalongs。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