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星期一 11 晚上 八月 12o 2024

Bytes: AI in JavaScript-Land

Bytes: AI in JavaScript-Land

Cool Bits logo

酷比特

  1. Sentry 刚刚发射公平源软件许可证它旨在为具有 OSS 愿望的软件公司提供一种中间区许可选项。

  2.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个梯度发电机是由一个人建造的,那么它会是什么样子? 1. 非常聪明, 2. 有很多(我假设)的空闲时间?现在你知道是的

  3. 《狼》在 Playwright 中为您的产品撰写数百次测试,为您维护所有这些测试作为您的产品尺度,并为您提供基础设施,使您能够并行运行100%的测试套件 - 这样您的团队可以更快地,自信地运送。

  4. Chevy Ray 写了关于如何使用Rust创建175个字体我不认识Chevy,但我无法想象一个在Rust中生成175个字体的人比“Chevy Ray”更好的名字。

  5. TkDodo(我亲自认识的人)写了一篇入门XState商店并分享了他为何如此兴奋。

  6. ViteConf刚刚宣布了他们的发言人名单其中包括JavaScript生态系统中几乎每一个有趣的项目的创作者和维护者,甚至Snoop Dogg本人也会参与其中(这是我发明的谎言)。

  7. 主持人.js这是一个基于Node.js/promise的数据提供商,用于1880年至2023年期间在美国使用婴儿名字。

  8. Raygun(监控平台,而不是破舞者)刚刚发布了一项迷人的研究。基准各种OpenAILLM用于自动错误解决它分享了哪些模型提供了最实用的和有用的答案,以及开发人员可以做些什么来更好地利用LLM来捕捉错误。

  9. Ethan Niser 写了关于效果最佳实践不要被超越…

  10. 我们还写了关于管理效果的最佳实践看起来像我和伊丹上周一起参加的“创建病毒效应内容”网络研讨会真的付出了回报。


发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