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kondov

星期四 06 晚上 五月 16o 2024

A Front-End Engineer's Take on LLMs

A Front-End Engineer's Take on LLMs

一个前端工程师在LLMS

我的最新写作

一个前端工程师在LLM的采取-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努力将OpenAI API集成到产品中,并有我的第一个实践经验与LLMs。我以前避免了它们,因为我没有数据科学背景,并认为我不会有足够的知识来正确使用它们。但它令人惊讶地简单,使用它们更像写数据管道而不是训练模型。

值得阅读的文章

应用AI软件工程 - RAG- Gergely Orosz 采访了一家初创公司,解释了 RAG 是如何工作的。这是用 LLM 来构建产品的一种常见模式,到目前为止,它已被证明是更具成本效益和生产力的方式来精简模型,而不是自己训练定制模型。
 

值得观看的视频

回复 Conf- React Conf的第一天结束了,有一些伟大的谈话。无疑,最重要的事情是新的编译器。好消息是,如果你遵循React的规则,到目前为止,你只会从中获益。
 

值得探索的 Repo

雅典危机的代码库- Athena Crisis是在Steam上提供的游戏,它完全是用React构建的,这是一个伟大的工程的例子,我过去在我的电子邮件中分享了它的创作者的一些谈话。本周他打开了代码库!这是一个伟大的消息,因为我们不仅现在可以运行游戏并自行进行更改,但我们还可以探索代码并看到这个应用程序如何在帽子下运行。我喜欢阅读代码,我迫不及待地挖掘这个。

 

值得思考的句子

“抽象被热爱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一个完整的程序,充满了正确的抽象,是完美的。
理查德·P·加布里埃尔

发布者